轻音同人之放学后

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写轻音小说写得不好大家见谅!大家看在我大热天在这里码字就不要太挑剔了!谢谢,我是个新手,而且完全不懂乐器!写这本书是出于对轻音少女的热爱!所以写得不好请多多原谅,懂乐器的读者请多教我哈...